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过,便是幸福_1200字

爱过,便是幸福_12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初遇见,只是一个无意的擦肩,我便闭目闻香,一路寻你而来,看到你散落在风中的语笑嫣然,让我痴痴眷恋。那时候的我,一直都想要一份无关风月,只为懂得的情感。前世虔诚的求佛,终于换得与你一次相逢,看到你抖落一池莲花的心事,多想把那一刻凝固成永恒,听到你一声哥哥的呼唤,让我沉醉自今。唯愿,若离亦不弃,不弃亦不离。

  琴瑟和鸣的日子,我用思念为笔,用柔情为笺,写下一首首落花风雨的诗行,陪你在最烟火的人间沉迷。朋友们总说:是什么样的倾城女子?让你的文字粘了婉约的相思。是啊!只因一份心有灵犀的懂,我就宁为你倾心倾城。即使你只是匆匆过客,你依然是我生命里最温暖的守候;即使回忆里沾满疼痛,我亦不顾一切地想起。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一份倾城的相遇,终随着时光慢慢地淡去,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追不上。难道铭心的过往,挽留不住脚步匆忙?曾经,我是你的星月神话;如今,只是你偶尔想起的牵挂。当爱渐渐的走远,再怎么的卑微,也无法续写相爱时的柔情似水;当感情慢慢流失,无论如何紧握,也无法挽住相遇时的推心置腹。不是彼此不懂珍惜,也不是彼此薄情寡义。光阴是贼,偷走了缘分的相遇,只剩下初见的回忆。

  总有一些相遇,因不懂挽留,而滑落指间。总有一些感情,因不懂珍惜,而遗憾一生。世间最好的爱,就是彼此懂得。若,不懂对方,爱与被爱都是伤害。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让我们失去了对彼此的懂得。不懂彼此,爱的越深,伤得越深。

  寂寞孤单的时候,也曾抱怨,为什么?我在最美的年华里,没有遇到最美的她。已是沧海桑田的自已,为什么?还没有过一场惊艳的风花雪月。后来,慢慢明白,有些缘分,注定是为了分离才相遇。青春,只是一场没有结局的邂逅,陪你走到终点的,只有自己。学会了好好爱自己,才会遇到一个完美的她。

  一个人,一座城,单曲循环听着《一念执着》这首歌,心微微的疼了起来。我对你的爱像歌中所唱:“是时间的过错,我们只能错过,我多么想念,你有多遥远。早知道结局是不能抗拒的错,停留在这一刻,只好,情深缘浅”。是啊,如果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该多好啊!没有此岸彼岸无法跨越的距离,没有尘世洪流赋予的心灵枷锁。你是那个笑靥如花的女子,我也还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年少,一个擦肩的回眸,便执手到沧海桑田。

  假如我不曾遇见你,我就没有这般婉约如水的诗意,也不会如此的多愁善感。有时候让人成长的不是青春,也不是被世俗磨去的年少轻狂,而是爱情。爱情使我们心智成熟,让我们体验了聚散离合和人事沧桑。曾经爱过就不要后悔,也不要彼此伤害,在逝去的年华里,有一份铭心的过往,何尝又不是一种幸福。

  花开终有时,花落亦无声。这一朵如莲的婉约女子,注定只能刻在记忆里。曾经拥有就已经足够,缘尽了,又何必执着天长地久。生命里注定有些遗憾停留在心上,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只要记得曾经路过一树花香,温暖过心灵的创伤,就是尘世最美的流连。惟愿,彼岸的你,笑靥绽放,安然无恙。

  倚在回忆的门楣里,逝去的年华依然是倾城温柔,而在往日的万紫千红里,却无法写下完美的结局。一直认为,曾经相遇总胜未曾碰头,即便时光改变了最初的模样,那一场桃花流水的约定,付出的是我生命中的所有。常常不禁问自己,如果不曾与你相遇,我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结局,还有没有人像你一样,让我爱到倾尽所有的柔情,将心沉醉在那一场花事中。今夕一别,你有你的执着,我也有我的归宿,今夕一别,天涯各安,相互祝福。爱过,便是幸福。

    六年级:郑泽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