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忘不了同学们的笑声_450字

忘不了同学们的笑声_4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哈”谁都有笑声,但我今生最难忘的笑声是班里同学们天真的活泼的笑声。

  我们经常都会听到这种笑声,笑的夸张的,笑的腼腆的都有。有的笑声进了你的耳朵就难以忘怀了,特别是我们班同学们的笑声,我想我一定忘不了。

  “嘿嘿嘿”一阵有点恐怖的笑声传出。走进一看,原来是调皮鬼——苏凯的笑声。只见他使出儿时吃奶的劲,死死地拉住后门,被他关在外面的陈婧气得直跺脚。但是苏凯还是无动于衷,陈婧只好绕到前门再走进来。顿时,苏凯脸上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嘿嘿嘿......”

  “哈哈哈”一声比较粗鲁的声音又冒出来了。我便知道是谁。不出我所料,是中队长顾雪的笑声呀!原来是她听见了一声屁声,不由得笑了。那笑声壮如山河,胜过教室里的喧闹声。班上的同学都诧异的望着她,嘴里不由从弧形变为O形。她的笑声还会传染呢!先由她独自“奏响乐曲”,又加入了几个“鼓手”,“小提琴手”一起奏响,教室里的一片笑声。

  ……

  就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笑声,班级里才更加生机勃勃,我们的生活才多了那么多的乐趣,不是吗?

  我喜欢笑声,我忘不了同学们的笑声,希望不管走到哪里,大家都能继续用笑声感染身边的人!

    六年级:梦幻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