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650字

我的母亲_6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母亲,是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的人;母亲,是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给我们帮助的人;母亲,是对我们无私付出永远不求回报的人。看着母亲新添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你是否体会到这份浓浓的爱呢?

  它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心田;就像甘甜的乳汁滋润着我--这棵饥渴的小苗;它就像雨天的一把伞,给了一方无雨的晴空;它就像深夜里的一盏灯,给了我一份独享的明亮……世间的每一位慈母,对自己的儿女都是尽心尽意的。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没及格,妈妈很是生气,她没有打我而是讽刺我说我是个大傻子,也许有的人和我一样有亲身经历,你们知道这对我门是多大的伤害吗!妈妈还爱唠叨,早上上学妈妈总是告诉我要慢慢走小心车,上学不要淘气......妈妈呀妈妈我都13岁了,这些事你还用和我说吗?虽然我知道妈妈这是为了我好,但心里面难免有点小挣扎。

  生活和学习的困难总是不时地侵袭着我,可每当我失意、无助的时候,妈妈就会用她的那双手抚摸着我的头说:“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在妈妈轻柔的抚摩中,我似乎感受到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妈妈的手,已不再有昔日的光滑,而是皱纹依稀。但我知道,那褶褶皱皱中,装满的是爱啊!妈妈的手,触摸的是失意,换来的是期待。妈妈的手,扶着我一路走来;妈妈的手,为我营造了一个爱的家园。母亲用她的手,诠释着爱的博大、爱的真挚、爱的炽热。疲惫的时候,别忘了,去握住母亲的手。那只手是我们一生的依托。

  岁月的长河沉淀了时间的泥沙,时光的荏苒催化了记忆的蓬松......

    浙江宁波奉化市溪口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王妮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