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你是我的幸运神...(一)_650字

你是我的幸运神...(一)_6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一直在下,我望着窗外的雨,唉,又被留了,这雨,是在幸灾乐祸吧。“司徒希!好好上课!别发呆!”“额嘞,老师对不起!”“唉,我要早你家长好好沟通,你这几天上课总是心不在焉,你要好好反省呢!”“对不起!”司徒希低着头,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你先后去吧,我借你把伞。”老师无赖的摇了摇头。“嗯。”司徒希跑出去,撑着雨伞站在雨中,悄悄地留下了眼泪。

  “小妹妹,告诉哥哥,怎么了?不要哭了,好不。”雨中走来了一位温柔帅气的男孩。“呜呜呜...呜呜呜...我没家了,爸爸...呜呜....妈妈,都被一场车祸带走了...呜呜呜...我无家可回,房子被恶毒的姑妈抢走了,有没亲人肯收留我...呜呜呜...”司徒希手中的雨伞滑了下来,而她也蹲在地上,大声地哭了起来。“我收留你好么。”那位男孩抱住女孩,用温柔的语气说着。女孩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真的?”“嗯,真的,我们回家吧。”男孩举着雨伞,拉着女孩的手,漫步地走回他口中的家。

  “到啦,这就是。”男孩用手指了指,努力地微笑着。“哇,好大,好漂亮啊!谢谢!”“我们进去吧”“嗯”

  “小妹妹,我叫蓝宇晟,你呢?”“司徒希。嘻嘻。”女孩强忍着悲伤。“好好听的名字。”“呵呵”“小妹妹,不要这样了,好么。”蓝宇晟用怜惜的眼神看着她。“啊?我听不懂。”司徒希装着。“不要这么辛苦的忍着了,呵呵,其实,我的命和你的是一样的,都是孤儿,爸妈只给我遗物,就走了。”“....”

  “以后我们做兄妹,好么?”蓝宇晟又露出了微笑。“嗯,哥哥。”女孩这次是真心的笑着,不带任何杂物.......

    六年级:houyuanh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