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妖娆魅惑之冷公主_2000字

妖娆魅惑之冷公主_2000字

2014-05-26 来源:转载

  “妈妈,爸爸!别走!不要抛弃沫儿,不要!”一个才四岁的女孩,在孤儿院门口跪着拉扯着一位中年男子的脚叫着,痛哭流涕……

  而那男子毫不犹豫的把女孩的手掰开,故意的挤出一个笑,“沫儿,爸爸不是要抛弃沫儿,而是让沫儿在这里住几天,然后爸爸会回来接你!”

  “不相信,我不相信!”女孩拼命的摇头。她知道爸爸不是要让她住几天,而是决定抛弃她!前几天,女孩在爸爸的房间门外听见爸爸跟妈妈的对话,当时,她清楚听见爸爸说:“明天把沫儿送到孤儿院吧,我们欧家不承认女丁!”

  而女孩的妈妈听见这句话,先是一愣,随着掉下眼泪,“我知道了!但明天我不想去!”她是不想亲眼看到自己的女儿被自己亲手送进孤儿院,她怕自己会更痛苦~

  门外的女孩也听见了,随着眼泪从眼眶滚了出来,不停的掉落!爸爸,你就这么狠心抛弃沫儿吗?沫儿我也是你的女儿,亲生女儿!为什么你要这么狠心,抛弃沫儿?因为现在的重男轻女吗?还是因为我们的家族并不承认沫儿是欧家的女儿?

  “你骗我,爸爸,我知道你不要沫儿了!决心要抛弃沫儿!”女孩抬起那哭得稀里哗啦的脸,泪汪汪的看着面无表情的爸爸。

  爸爸低下头,看着他的女儿!开始了不语……

  “爸爸,你就这么狠心,抛下你的亲生女儿吗?你就这么狠心吗?”女孩抱住爸爸的腿,摇了摇。

  “你……不是我的女儿!”爸爸狠心的向女孩说道。一手掰开了女孩的双手,离女孩而去……

  欧雅沫躺在一张黑色的蕾丝公主床上,额头因为这个噩梦,冒出豆大的冷汗!她摇了摇头,颤抖着身子,汗水慢慢从额头流了下来,欧雅沫最终慢慢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偌大的房子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唯独她自己!十几年了,从孤儿院逃出来后,这是十几年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度过……

  突然,口袋中的手机震动几下,欧雅沫拿出电话,冰冷问道:“谁?”简单的一个字是多么有威严……

  “沫,公司出现佼佼者。”另一头是一位男生的声音,他是公司的总经理!整间公司唯独他自己有欧雅沫的电话,而这世界也只有两人知道她的电话……

  “谁?”

  “李董跟梁董。”

  “我知道了!”欧雅沫简单而冷淡的回答道。

  他们死定了!

  欧雅沫随手抓起一件外衣往外走,腰间带着一把装着消声器的枪,她戴上墨镜,把头发全部盘起,再带上一顶鸭舌帽,匆匆往李董家走去。

  到达目的地,欧雅沫抬头看了看这间别墅,一个字形容—丑,她从李董家阳台跳了上去,一个房间里,传来一男一女的声音,而且字词让人听了肉麻……

  “亲爱的!亲亲!”说着,女人嘟起嘴巴,准备让李董亲下去,而欧雅沫在一旁看了,眼神透露凶狠跟厌恶,直接闯进他们的房间。

  两人看见她惊讶起来,女人叫了起来,“要叫吗?如果你叫你会死的更惨!”欧雅沫冷血说道。

  女人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摇了摇头。

  “你……你是谁?”李董用颤抖的手指指着欧雅沫!

  “我是要你命的人!”欧雅沫简单的回答。说着拿出一把枪,对准李董的脑袋。

  “你想干什么?别……别杀我!”李董摆摆手,颤抖说道。

  “为什么不杀你?”欧雅沫眼神淡然的看着李董。

  “求求你,别杀我,别杀我!”李董害怕的脚直抖,冷汗直流……

  “不可能!”欧雅沫慢慢的扣住扣板,“咻”一声,子弹穿过李董的脑袋,李董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旁边的女人吓得捂住自己的嘴巴,不敢相信眼前所看见的事情,欧雅沫慢慢的把头转了过去,“你也跟他去吧。”说着,她又举起手中的枪,向女人胸口射去,女人也躺在了床shang,两人的鲜血很快的染红了整张白色的床……

  解决他们后,她迅速跳出这间房间,往梁董的家走去,正好在路上,看见梁董喝的花天酒地的摇摇摆摆的走了回来,嘴里还喊着:“我还要喝!来喝酒……”

  欧雅沫直挺挺的站在马路中间,现在已经12点多了,马路上几乎没人,梁董摇摇摆摆走了上来,隐约的看见马路中间站着一个人,走了上来,“小子,你站在马路中间不怕被撞死吗?”

  “……”欧雅沫懒得说话,只不过嘴边有着若有若无的微笑。

  梁董揽住欧雅沫的肩膀,笑嘻嘻说道:“来来来,我们一起来喝酒。”说着,梁董举起手中的酒瓶,正想往她嘴里灌……

  欧雅沫一手抓着那只酒瓶,往地上一摔,“啪”一声,只听见酒瓶破碎的声音,梁董身上的浓重的酒气往她鼻梁里扑去,酒的味道真恶心!她一把梁董推倒在地,上前踢了梁董一脚,碰我?你会死得很惨~

  梁董看了开始着急:“你……你想干什么?”

  “我想杀你。”欧雅沫开始慢慢接近梁董。

  “别……别!”梁董害怕的急忙往后退。

  她没有理会,开枪打中了他的手臂,只听他一声惨叫:“啊!”

  欧雅沫继续开枪打中他的双腿,又一声惨叫。

  叫吧,叫吧!我最喜欢听这种死去前的惨叫。

  “求求你,别打了,别打了!”梁董害怕的要哭出来了!

  “现在就是心脏了。”欧雅沫慢慢抬起手,枪口对着梁董的心脏。

  “不要,不要!”梁董叫着,“不要……”他还没说完,被她直接的杀害了……他瞪大眼睛,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接着慢慢的沉睡……

  欧雅沫把手枪丢在他身上,很无所谓的离开了。

    六年级:冰心紫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