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新一年新梦想_750字

新一年新梦想_7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的来临,意味着新一年的起点,萌发的希望的种苗,也意味着2014徐徐得降临。一年又一年就像花开花落一样接连不断,每一年都是新的希望新的未来,是我们新的一个起跑线。较之昨日,我们是否有的进步已经清零,随着绚丽的花炮中一并消除了去年的烦恼。

  新年新希望。一年中的不顺心的事远离了自己,就野火烧不尽的小草那样春风吹又生,来年又展现它的生机勃勃。旧年在震耳欲聋的爆竹中冲走了,迎来了充满希望和生气的一年。旧年的烦恼随着五彩缤纷的爆竹早已消失殆尽,只剩下了蓬蓬勃勃的生命与新一年的期待。希望的种子在此时此刻便萌发出嫩绿的芽儿,坚强的抵御着以后的风风雨雨,长成一棵健壮的大树,新的希望将心中的不满磨灭了。我们迎接的是一个有活力的一年,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面对着大千世界,对生活充满着好奇和喜爱。新的一年冲洗了去年的悲伤,痛苦,不幸……激励着人们更加追求着自己的希望和梦想。新的一年好像春天的小雨滋润大地万物,点燃心中存在的希望。让我不由得想到了天街小雨润如酥的最最生机的早春时节。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放飞了我们不同的新歌,是用画笔勾勒出彩色的梦,用铅笔书写出文字的梦,用阵阵动听的歌声唱响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间段中,在绘画的世界中随心所欲,一挥而就,成为妙手丹青的画家。在文字的世界驰骋神思妙笔,畅所欲言,写得字字精炼,没有可以删的,也没有可以加的,文不加点,国学样样精通。在歌声世界,想唱就唱,唱得响亮,就如杜甫所说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成就也截然不同。

  新年不知不觉来到了眼前,大家共同在新的起跑线上,奋斗,拼搏,努力。新年是喜悦的一刻,同时也是努力奋斗的起点。我思索我追求,我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间开拓我的未来,让我的未来更精彩!

    六年级:紫海半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