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美丽中国梦》有感_600字

读《美丽中国梦》有感_6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几天,我读了一本有意义的书——《美丽中国梦》。

  从这本书中,我知道了我们中华民族被欺辱的历史;我们中华名族对复兴中国的梦想与实践;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辉事迹······但是,这本书里这么多的故事、事例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们中国人在奥运会上的身影。

  从书中,我知道了许多关于我们中国人的“奥运身影”。我们中国第一个走上奥运比赛场的是长跑运动员刘长春,他以中国人的身份参赛,虽然在100米和200米的短跑赛中,他在预备赛中淘汰,无缘为中国人赢得什么东西,但他为我们炎黄子孙在运动会上留下了一个美丽的身影!

  在奥运赛事中,转眼就流逝了50多年。在1984年的23届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的射击运动员许海峰为中国人夺得了第一枚奥运金牌,听长辈们说,当时国际奥委会的人找了30多分钟都没找到中国的国旗。在那次奥运会上,我们中国人夺得了15金,8银,9铜,这让我们中国在世界的体育竞争里有了位置,让别的国家见证,我们中国崛起了,我们中国也能成为世界体育强国。

  1990年在中国举办亚运会后,我们中国加入了奥运会的申请。经过几次申请,终于,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我们中国也在此届奥运会中以自己的优势夺得了51枚金牌,首次进入了奥运会的金牌首榜。根据我们中国人在奥运会中,浴血奋战,让我们中国成为别的国家羡慕的国家。

  读完这本书,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们中国因梦想而崛起,因梦想而胜利!

    六年级:水欣莲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