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撒玛女巫的魔咒_650字

撒玛女巫的魔咒_6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了一本南方分级阅读的书,名叫“撒玛女巫的魔咒”作者是李国伟。广东创建“书香校园”活动推荐书目、广东中小学争当“阅读之星”活动推荐书目、广东“千万少年快乐阅读”活动推荐书目。出版社是由南方日报出版社和贵州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

  这本书主要写了小雅收到爸爸的信,和“你”去找父亲,所以,“你”与小雅走进Y国,遇到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每一段故事后边的谜题选择,这些题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整本书主要围绕“探险”来写的。探险对于我们来说远了点,但实话说,探险即刺激又危险:危险在于在探险路上遇到的困难,而刺激是在危险中体现出来的。我看了大结局,觉得在探险中,推理是较为重要的,如果不仔细思考再去做,便有可能遭到被惩罚以及丧命的下场。在生活中,推理是重要的:要推出做了这件事有什么后果再去做;在学习、数学中,推理也是无处不在的。而有些人,根本不去想这件事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只管自己喜欢就去做,不喜欢就不去做,自己喜欢的,往往会藏有危机,而自己不喜欢的,做了,可能就是你一辈子的快乐。

  这本书带给了我一种全新的感觉。它不像亲情小说那样诗情画意,也不像神话故事那般绚丽多彩,更不像哲理小说那般深奥高明。它能带给我们一种说不出的刺激。书中的变化婀娜多姿:时而紧张;时而神秘;时而欢乐。我从这本书中的故事学会了做事要永不放弃、坚持到底。在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我们可能想过放弃,可我们不能放弃。比如说:我们在拼装模型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也许我们曾想过放弃。但是我们这时候要记住这八个字:永不放弃、坚持到底。

    六年级:李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