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baby,我离开后,你一定要幸福哦!(二)_500字

baby,我离开后,你一定要幸福哦!(二)_5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那开始,我就没心思再学习了,所以成绩开始下降了。

  我明白我爱他,但现在的我没有资格说爱,所以我一直在等,等他回来,我一定会告诉他,我爱他,可是我没想过,竟是这样的情况相见。

  那一天,我无聊的漫步在大街上,忽然看见了他,但是他变了好多,他两旁都有一个女孩子,我当时也没有仔细看那两个女孩,只是觉得心在滴血,他看见我了,向我招了招手,那是我第一次没有理他,他微微一笑边走向了我们一起长大的学校。突然觉得我好傻,欣你就是个笨蛋,你喜欢他,他就一定喜欢你吗?你怎么不想想,他那么优秀,你配吗?

  从那以后,我开始想要忘记他,我再也没有向磊要过他的QQ,也没有再过问他过的怎么样了,终于有一天,磊开口问了我,我们是不是闹别扭了,我只说:磊你太天真了,人总是会变的。

  初一,我到了仙源,碰到了一个很可爱的男孩,他叫刘鹏,可是刚开始我并不喜欢他,只是觉得他和他好像,便和他玩的比其他人要近一些,所以有谣言说我喜欢他,可是其实并不是,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喜欢任何人,喜欢就会失去,我承受不起,也不想承受了,所以我对一切并不感兴趣,不过在那里朋友对我真的很好,可惜,我要不起,因为有了,就会害怕失去,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害怕改变,害怕失去,害怕恋爱,有人问我喜欢谁时,我常常撒谎说我是双性恋,男女通吃。

 

    初一:胡佳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