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骑自行车_75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_7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有许多个第一次,许多第一次都是战胜自己、自我提升的过程。其中,第一次骑自行车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在我十岁生日那天,我收到了我的生日礼物——一辆漂亮的自行车!我开心极了:以前,每次看到别人骑着自行车从我身边飞快地经过,我都羡慕不已,现在好了,我也有了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自行车了。

  我急急忙忙地推车出去:我要骑车。我要像别人那样潇洒自如地骑车。我想当然地以为:骑自行车还不容易嘛,不就是把两只脚放在踏板上不停地踩嘛,这有什么难的!我跨上去就骑,结果,重重地摔了下来。

  爸爸走过来把我拉起来,笑着对我说:“骑自行车时,龙头要把稳,不能两边摇,身子要保持平衡,两脚踩在踏板。骑自行车关键是要掌握平衡。你再试试看!”爸爸扶住后座稳住车子,我上去后,用脚使劲蹬脚踏,车子果然稳稳地向前行。

  我开心极了,越蹬越快,我开心地回头喊:“爸爸……”天哪!爸爸怎么没跟上来?他什么时候放手的?我慌了!自行车失去控制左右摇晃,我连人带车重重地摔了下去。爸爸急忙跑过来扶我。我发现自己的裤子摔破了,膝盖摔得又红又肿……

  唉!真疼啊!摔成这样真丢脸!不骑了,不骑了!我要回家。

  爸爸一边检查我的伤势,一边劝慰我:“刚才你不是骑得很好嘛?怎么一看我没跟上就摔了呢?稳住,别慌!没事的,你再试试!”

  我想想也是,自行车已经买回来了,我总不能因为怕摔就不学了啊?在爸爸的扶持下,我又开始练习。我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加油鼓劲:“摔倒了就爬起来呗!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可以的!”

  就这样,我摔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我终于掌握了技巧,学会骑自行车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现在的我也可以骑着心爱的自行车到处转悠了。

  这个学骑车的过程让我感悟到:要成功就一定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

 

    初一:铅三一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