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_800字

再见_8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被风吹起的落叶,原来已经到了深秋。天空依旧是那么灰暗,可是在这幽静的小路上却独留我一人。枯黄的叶子、光秃秃的树枝、冷冷的风……我和小芸已经分开一年了,可我仍旧忘不了她!想想去年的秋天......

那天,我搬进了这个小区,看着落叶就像蝴蝶般在风的吹动下跳起了美丽的舞蹈。那天晚上是月圆之夜,柔和的月光在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明亮。我没想到的是,我们竟异口同声道:“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都说“千金易得,知己难寻”。这话一点都没错,我们的话都很投机,想不到这月亮竟成了我们友情的见证,就这样我们无忧无虑的度过了三年。

   可惜好景不长:房主突然要卖掉房子,我和家人要搬到别处去住。“小芸,我问你一个问题,我们是好朋友对吗?”“当然了,你快问吧”“如果我那一天离开了你,不告而别,你会恨我吗?”“你开什么玩笑啊,那绝对不可能!”“那就好,我们一起去玩吧。”到中午的时候,我正在午睡。模糊的听到“对呀,下个礼拜搬”。没多久,我醒了。妈妈对我说小芸给你留了封信:柚子呀,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你搬走为什么不告诉我,不过没关系。下周你要搬走了是吗,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欢送会,一定要来哦……读到这里,我的心莫名的疼了起来,就像数百根小刺插进心里再从心里一根一根地拔出来。于是,我再也管不住自己的眼泪,脑子里瞬时一片空白。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断的问自己!

   时间过得很快,一周很快就到了,我如约到来到了她家门口。但,我没打算进去。我怕我进去之后就跟难离开,我发了个短信:小芸我在你家门外,但我不打算进去。我怕我进去之后会跟难过,你不必追我,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我已离开了!那天恰巧又是月圆之夜。月亮呀,是你见证了最初我们的友情,但也是你目睹了我们离别时的痛苦!

再见了,小芸。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那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风还在吹,不知什么时候泪水已模糊了我的双眼,朦胧中,我仿佛看到小芸的在向我挥手。小芸,你还好吗?我们何时还能再见!

    初一:兔子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