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如星子滑过夜空_1000字

如星子滑过夜空_10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初夏,一颗璀璨夺目的星子闯进我的心房,留下点点星光……

  最后一抹夕阳也缓缓的消失在地平线上,我的心犹如跌进了万丈深渊……

  我环抱着腿,把头埋在膝间,试图让自己得到一些温暖。姐姐的离开对我来说无疑就是天塌下来一般。从小对我万般宠爱的姐姐,在一夜之间离我而去,去了另外一个国度,我怎么能接受呢?姐姐她不过才17岁阿,如花一般的年纪。老天为何要如此残忍?甚至没有给我和姐姐道别的机会,她就永远的离开了我。想着想着,眼角那清晰可见的泪珠终于滚落下来,一颗一颗,滑到唇间,是说不出的苦涩。

  就让泪水带走我内心所有的伤痛吧!我肆无忌惮的哭着。

  “怎么了,有不开心的事情吗?”甜美的声音从身边传来,转身望去,不知何时,我的身边坐着一位身穿白色裙子长相甜美的女孩,年龄和我相仿,她的微笑很耀眼很耀眼。

  “恩,姐姐离开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把心事告诉她了。我的目光飘向远方,没有目标的搜索着。仿佛与姐姐的嬉戏还历历在目。

  她沉默了,或许在为姐姐感到惋惜,或许在心疼我,亦是她也有同样的经历?……

  “肩膀借你。”没防备的我就被她拉近了怀里。我呆滞了一下,随后轻声抽泣……

  “其实,那些离我们远去的人呢,都去了一个美丽的国度,他们在那里会很幸福。所以,我们这些人就要好好活着,不要让她们担心,你懂吗?”她淡淡的道,仿佛在说一个神圣而又古老的故事。

  ……

  “姐姐,你也去了美丽的国度,对么?”我抬起头仰望着天空,仿佛看到姐姐清秀的面孔。“妹妹,以后要听话,你长大了,姐姐希望你幸福。”

  一阵微风吹过,带着阵阵的花香,闻起来很舒服……

  是的,我长大了,我不该让姐姐担心的,我要振作起来。我应该帮姐姐完成她的梦想,我要姐姐看到有一天我会站在舞台上,唱出那首我们一起写的《PureLove》。

  心结终于解开了!我扬起笑容,准备谢谢那个女孩,却发现那抹娇小的身影俨然不在了……

  那个笑容,那张面孔,那耀眼的笑容,那白色的裙子……都一直在我心里,不曾忘记。虽然我们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但是,那一刻,心是没有距离的。

  那颗星子虽然只是一瞬即逝,但它使我从失去姐姐的悲痛中走了出来,让我有勇气面对今后的生活。我会把姐姐放在心房里最温暖的地方,伴随着心脏每一次的跳动……

 

    初二:终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