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忆开元_350字

忆开元_3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一下在开元的时光,好快,一眨眼都快一年了。

  在这一年,我们看过了春的萌动;夏的奋发;秋的成熟;冬的蛰伏。回忆一下,一眨眼的时间转眼几个春秋逝去了。还记得那时小小的我,一眨眼马上就要成为初二的大姐姐了。又常常感叹,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现在只有倒数这数字过日子了。还记得刚刚表演完六一节目的我;还记得刚升六年级的我;还记得小学刚刚毕业的我。种种往事,回忆起来,仿佛就在眼前触手可及。

  辉煌我们走过了;快乐我们走过了;坎坷我们走过了;困难我们走过了。还有许多未知的前途还在等着我们挑战;还有许多辽阔的沙漠还在等着我们留下深深的脚印;还有许多美妙的旋律等着我们的弹奏。

  多少次暗下决心要把学习搞好?多少次暗下决心要珍惜时间?多少次……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你又做了些什么?现在,请行动起来,抓住每一份,每一秒,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为我们的前途而拼搏!

 

    初二:三懒之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