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无人能及_800字

妈妈的爱,无人能及_8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总能看到社会上一些人的无私奉献,一些陌生之助。那些事情总是感染着我们,给我们启发。可是我们总是忽视了我们身边最近的人,那个永远默默守护着我们的人,总是忽视了她为我们做到细小却又触动着我们心弦的事情。

  纪伯伦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就让我满怀着一颗炽热的心叫您一声“妈妈”,就像您用同样炽热的心温暖我一样。

  那是一个暑假,格外地热。没有往日的清风习习,只有烈日炎炎。人们好像身居在一个大烤炉中。

  那天下午,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等待着妈妈切好西瓜端过来。妈妈一出现在我的视线内,我就马上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微微摇了摇头,一脸宠溺着看着我,转身离开了。我看了会儿电视,倍感无聊。我漫不经心地在家里乱晃着,忽然听到有“唰唰”的声音从阳台传来。我蹑手蹑脚地走向阳台,趴在挂着帘子的玻璃门后偷偷地看。是妈妈。只见妈妈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在妈妈的额头上密密麻麻地挂着。妈妈一手按在衣服上,加了点洗衣液,另一只手随即拿着板刷在衣服上擦洗着,时则两只手搓衣服,时则用手背擦擦额头上的汗。我注意到妈妈的衣服湿透了,汗渍一层一层绽开来,就像一朵绽开的花。妈妈脸上的汗珠在阳光的照射下亮得刺眼。那时,我好想对妈妈说:妈妈,你的身上有光。在我看得入神时,妈妈突然转过身来,一脸狐疑地问:“你在这儿干什么?快进去,外面热!”我问她要吃西瓜吗?她摆摆手说:“我等会儿吃,你快去吃吧。”我默默地退了出去,懊悔刚才怎么没有说出想说的话。

  也许我没有这个勇气,一直以来也没有正确的观念。认为妈妈为我做的一切都是应当的,是无需心怀感恩的,可自从那次之后,我明白了如果说我们最应该感谢谁,一定是妈妈;谁无怨无悔陪伴我们长大,一定是妈妈;谁最爱我们,那一定是妈妈!

  妈妈为我们洗衣做饭,最重要的是让我们诞生在这个人世间。生活中的种种都是妈妈给我们的爱。这爱无需保修,永不掉价。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给我的爱,你的爱,无人能及!

 

    初二:眼烟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