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珍惜_800字

珍惜_8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珍惜才配拥有。说得多好。如果一个人不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那么他为何要拥有,他又怎么配拥有。所以,在我们努力想获得的时候,我们应该先用力珍惜当下拥有的,否则当你拥有了你想要的,那又如何呢,你不善待自己拥有的东西,那么它也终究不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幸福。因为你不珍惜那个事物的同时,也不会被珍惜。所以,我们要努力珍惜。

  我们应该珍惜什么呢,当然在我们拥有的所有里面,最重要的我觉得是亲情,友情等,世间所有重要的感情都值得被珍惜。是的,不要再埋怨自己的父母不能给自己足够丰厚的物质基础,不要责怪他们没有文化。是啊,也许他们不是富一代,不能让你做令人艳羡的富二代,但是,他们尽他们的所能养育你,给了你舒适的家,尽管那是农村的小楼房,没有豪华的装修,但正是这个毫无修饰的小楼房给了你成长的安全舒适的环境。他们是没有念大学,不懂什么叫文学,不能给你很好的文学的熏陶,不能给你很好的深刻的人生启迪,但他们在尽他们所能,他们是农民,辛勤劳作回家后,妈妈会帮你读你不会读的课文,虽然这个只持续到了初一,因为这个时候,她识的字还不如你多了,但正是妈妈的努力,才让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是啊,妈妈说:孩子,妈妈能力有限,以后的学习只能靠你自己了。加油啊。是啊,爸爸又何尝不是,一直都在鼓励着我,他们用殷切的眼神告诉我希望我勇往直前的走,他们用幸福的泪水告诉我他们看到我的成长是那样的开心。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告诉我们不要担心,尽管往前,爸爸妈妈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我们。是啊,谁说这样的爱不让人幸福呢。有多少人渴望着这样的幸福。

  亲情需要我们用心去珍惜,去感激。友情何尝不是呢?都说患难见真情。当自己处于困境时,身边有一个朋友站在旁边听你诉说,努力帮你排忧解难,那是何等的幸福。所以,当朋友有困难时,我们也要做她坚实的臂膀。当然,朋友间也会有误会或是矛盾,那么一定要及时沟通,努力去解决,因为要知道友情来之不易,一定要努力珍惜。

  珍惜亲情,珍惜友情。珍惜时间,珍惜自己拥有的学习环境,珍惜所有值得珍惜的,那么你一定会成为最幸福的人!

 

    初三:付露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