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没有你的天堂再好也是地狱(NO.1)_650字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没有你的天堂再好也是地狱(NO.1)_65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没有你的天堂再好也是地狱(NO。1):

  上帝是很公平的,没有亏待过哪个人,当然,也没有溺爱过哪个人,就像她——拥有超人的智慧、外表甜美却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一个女孩——霂槿

  =======================================================================================================

  “大夫,我女儿霂槿的这个病还可以治好么?”一位中年妇女,焦急地向拿着检测报告的主治医生问道,俩只脚因为紧张而轻轻的嵾抖着,俩只手紧紧握住一个女孩的右手。

  而那个被叫做霂槿的女孩子却显得异常冷静,冷冷地说道:“许医生,你就实话实说吧,我心理能力很强的。”反正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她虽也懂自己的寿命不长了,但还是固执的要问。

  许医生一手拿着检测报告,轻轻推了一下架在鼻梁上的厚厚的黑框眼镜,叹了口气道:“经检测结果来看,你的心脏病……”

  霂槿低下头,大大的眼镜轻轻翕动,长长的睫毛抖动着:“医生,你就直说吧,我还能活多久?”与其听许医生唠唠叨叨说过没完没了,还不如自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这……”许医生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同情地看了一眼霂霖和她的妈妈:“最多还有半年。”

  霂槿抬起头,微笑:“谢谢医生。”说完,拉着妈妈走了。半年,也挺长的,我活了这么久,也够了。嘴角不经意间勾起的笑容让人不禁打了个寒嵾。

 

    五年级:柒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