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永生_900字

永生_90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无边际地走着。

  “砰”一声微振声,

  “呀,走路不长眼哦?”骂骂咧咧地声音,琉璃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瞥了一眼,眼前的男人可真谓是“五彩斑斓”啊。

  “左青龙,有白虎”、半红不绿的卷毛,搭上少得可怜的几条破布做衣服,实在是侮辱人的眼睛啊。不在意琉璃一样的目光,“##¥%%&……”粗鲁地发泄过后,挑明了重点,赔钱!

  “诶油,你这人怎么可以这样嘛,都什么年代了,还玩这种烂招呀?”身后传来一声类似于人妖的声音,听着人心发麻。止住心中的不适,满怀期待地看向后方,“大叔,你真是好人,愿意帮我们评评理。”不顾琉璃的星星眼,嫌恶地瞄了瞄,谄媚地向前走,摆个兰花指,捂唇一笑,随后指了指琉璃,“我们少爷心胸宽阔,不和你计较哦。出个底价,这事儿,就当没发生。”一上一下的阴阳怪调,恶心的令人想吐。不屑地看了眼那被太监似的大叔成为“少爷”的人,眯起眼,轻声低语道。

  “滚。”

  “此话出,‘太监’怒,伸手打,少爷止,人妖人妖你别急,便让小生来和解。”温润的声音,却让琉璃感到不明所以的恶嫌。有一个娘炮。

  出奇,那“太监”还真不对她摆臭脸了,不知哪儿变出来的桃花扇,装模作样的娇羞一笑,“丹麦少爷,今儿怎么出来找夜阑少爷了?”

  “琦管家,这么阴阳相合的模样,真是折煞我们了。”尴尬地看了看“太监”,转身看向他们所说的“夜阑少爷”,眉头紧皱,不悦地说道:“有必要为了一个女人这么自暴自弃么?你这到这像什么吗?懦夫、胆小鬼!”慑人的语气让琉璃不禁咽了咽口水。

  “你管的太多了。”

  “我管的太多?不知当初是谁信誓旦旦地对我说‘丹,就算她拒绝,我也会好好活下去。’的,是谁啊?你说啊!像你这种人,遇到一点点挫折就会堕落,我只能说,我看错你了!”

  “琦管家,丹情绪失控了,送他回‘lingo战域’。”

  “是。”恭敬一声,世界清静了。

  “哇,这速度,也忒快了吧。”琉璃失声赞叹,要知道,这几年她一直在找方法逃离那间屋子,根本就不能了解世界的最新状况,可以说,她也算半个古董了。

  “趁我心情还不算恶劣,赶紧滚吧。”刻意压低的男声,增添了几分粗鲁。

  “要我走,可以。但,这事儿没完!”烙下狠话,琉璃也呆不下去了,不顾形象地“飞”走了。

  “切,无聊的女人。”

    五年级:墨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