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狗狗_400字

可爱的小狗狗_40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瞧!正有一只小狗狗向我跑来呢!

  圆圆的眼睛像玻璃球似的,一身包绒绒的毛,一对耷拉下来的耳朵显得更加可爱啦,这就是我最爱的小狗狗——球球。

  小球球最爱喝牛奶吃面包啦,每当我拿着面包不给它吃的时候,他竟然还会生气的不理我好似一位我的小伙伴呢。小球球每当吃面包的时候都会很快地把它吃光好像把我会抢他的面包似的。小球球还最爱亲我,每当我靠近她的时候她就亲我一下或者添我一下,我也会去主动地亲她,每当我亲她之后,她都会活蹦乱跳特别高兴就好像我是她妈妈似的而且还会伸出她的“手”跟我握手。

  小球球虽然很可爱但是有时候也很淘气。

  当我要上学的时候她会缠着我不让我走,而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他又会跑过来和我“说”你终于回来啦我等你好久啦,我都想死你啦。小球球的淘气不光表现在我上学放学的时候,还表现在我不跟她玩,写作业的时候。每当我写作业不跟她玩的时候她都会跑到我的书桌上“捣乱”不让我写,所以我只好先陪她玩会再写作业啦!

  虽然小球球有时可爱有时淘气,但是我还是跟爱我的小球球的。“小球球爱你哦”!

    五年级:王伟桥开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