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紫色海豚_500字

紫色海豚_50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十岁生日那天,我的好朋友戚瑶钦送我了一份让我爱不释手的生日礼物——紫色海豚。

紫色海豚可漂亮啦:它们拥有一件紫色的外衣,两只眼睛只有两个点,还不及芝麻大,不仔细找,还真找不到呢!而鳍却恰恰相反,从鱼背上突出来,很引人注目。它们的尾巴翘起来,防腐一下一下扇动着,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在两只紫色海豚的中间,还有一个玻璃球,里面放着只“张着嘴巴”的大贝壳,中间摆着一个镶嵌着宝石的微型手镯。

更漂亮的还在后头呢:只要你按动开关,它们就会闪烁起蓝色和红色的光,更加衬托出了紫色海豚的美丽。

紫色海豚不但外表美丽,还是我生活中的一位“知心朋友”。有烦恼了,向紫色海豚诉说;感到疲倦了,有紫色海豚帮忙;受到委屈了,有紫色海豚陪伴。紫色海豚,在我兴中,你就是戚瑶钦!

虽然紫色海豚不是真的海豚,但是却有很大的作用,经常帮我忙,是“中看有用”、十全十美。所以,私下里又叫它们“小小作用家”。

“小小作用家,中看又中用。别的先不说,能力顶呱呱。”哈哈!在我心中,紫色海豚的地位很高,比我见过的所有玩具都好,因为它们是我和戚瑶钦友谊的见证!

所有礼物中都有一份宝贵的情谊,更何况最令你爱不释手的礼物?陈欣,好好珍惜紫色海豚和戚瑶钦这个值得一交的朋友吧!

                                                         ——后记

    五年级:陈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