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百荷公园的夏天_500字

百荷公园的夏天_50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荷公园的夏天是美丽的,也是热闹的。

  清晨,太阳从东方笑眯眯地探出了头,公园里顿时热闹起来。知了在树上“沙沙”地叫着,好像在欢迎到公园里锻炼的人们。他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河边练嗓子……“叮咚叮咚”,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红鱼在湖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在水里捉迷藏,有的浮出水面在欣赏风景,还有的躲在柳树下乘凉。

  池塘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把把宽大的雨伞,为小鱼带来阴凉。咦,那不是神话故事里的宝莲灯吗?它怎么落到池塘里了?它不是只有一个吗?怎么会有这么多……哦,原来是一朵朵美丽的荷花绽开了绚丽的花瓣,在争先恐后地让太阳公公评一评,谁最漂亮呢!

  夜晚的公园更是热闹非凡。孩子们在鹅卵石上嬉戏打闹,大人们站在桥上等待着喷泉的出现。突然,喷泉出来了,有的白,有的黄,有的红,有的蓝,有的绿,有的紫,五颜六色;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像雨伞,有的似拱桥,千姿百态,形状各异,美丽极了!

  夏天的公园有美丽的景物,有活泼的昆虫、鱼儿,有热闹的人群……真让人流连忘返。

    五年级:艾丝丽莎7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