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三步曲_450字

下雨三步曲_45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的声音不仅非常丰富,而且迷人极了。

  瞧,下雨前,天上乌云由少变多。不一会儿,天上便积聚了黑压压的一大片。像是一张不小心被墨水浸染到的纸。这时,雷公电母也出来看热闹了。天上响起了闪电的“霍嚓”声和打雷的“隆隆”声。好像是雷公电母在喝彩似的。

  过了一会儿,雨飘飘洒洒地下了起来。“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讲述着一个小故事。雨渐渐大了一点儿。落在雨伞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犹如一首首优美的音乐。雨越来越大,敲打在窗上时发出“咚咚”的声音。似乎有一个愤怒的小精灵使劲地用拳头在捶打着窗户一样。雷公电母依旧不住的叫喊着,好似在为雨珠们鼓劲。让它们勇敢的跳下去。

  过了好久,雨终于停了。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空中传出一声悠扬的鸟叫声,树上的蝉又开始开起了演唱会,雷公电母也停止了喝彩。远处,一道绚丽的彩虹挂在了天边,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美丽极了!近处凝聚在屋檐上的雨珠还在往下滴着,发出清脆地声音。

  大自然的音响无奇不有,只要你用心去听,便可以听到很多,并深刻地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和奇特。

 

    五年级:冷昔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