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海南_450字

美丽的海南_45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喝着子汁,每当我在湖边散步,每当我吹拂在清凉的风时,我的脑海不由得回忆起海南。海南是小鱼的天堂,是咖啡的家乡,是热带水果的乐园,它也是独一无二的一个海岛。

  清晨,我们伴随导游,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沙滩边,来欣赏一下早晨的海景,只见半轮橙色的太阳从云端间探了出来,它把白云映成了一片橘红色的,也把自己的金色光辉倒映在海面上,这时海面上好像有无数飘动的星星在闪闪烁烁,一直延伸到天边。

  中午,骄阳似火,这时太阳仿佛不把一切烤熟不罢休。我想海南的太阳就是火辣啊!我赶紧跑到椰子树下乘凉,只见这时海上翻起巨大波澜,把平静的海面掀了起来,在火辣的太阳照射下,伴随着清凉的海风的吹拂下,海平面上荡漾出一层一层的波纹,一阵一阵的海浪争先恐后的向我们过来。

  到了晚上,我赤着脚踩着细软的沙滩,吹着柔柔的海风,看着夜晚的海,只见月亮姐姐把光芒洒向大地,洒向海面上,海面上泛着迷人的海光,它把大海映衬得更加美丽。

  每当我坐在金灿灿的沙滩上,喝着美味可口的椰子汁,感受着一阵又一阵的清凉的海风,注视着眼前的太阳的照耀下的大海,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五年级:谢芯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