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母亲_800字

我的母亲_80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栀子花开,香淡淡,清风徐徐……“三八”妇女节到了,母亲的生日也快到了吧!其实,有时候,我很羡慕马小跳有一个漂亮的宝贝儿妈妈,羡慕静香有一个开明的妈妈。而我的母亲,外形胖胖的,年龄只有三十多岁,看上去却四十多岁了。而且她不是慈母,是一个严厉的母亲。但是,她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3月8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小时候,我常常觉得,母亲看我很不顺眼,不知是我太调皮好动还是什么,她经常的拧我耳朵和骂我,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这也是疼爱的一种表达方向,却以为母亲不喜欢我。所以我十分不理解母亲,经常跟她顶嘴。

  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雕刻般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我们就迎来了真正的长大!我想说的是,无论是否母亲节,当你想念妈妈的时候,记得一定给她打个电话,只要聊聊家常就可以了,每个星期天,我打电话回家,母亲都非常的高兴。母亲养大我们非常不容易,她付出的辛苦是我们现在无法想像的。珍惜吧。感谢母亲,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感谢她在我成长过程中的那些碎碎念和拧我的耳朵。妈妈,我爱你。

 

    五年级:陈凯爱学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