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热中的享受_550字

热热中的享受_55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知道,夏天很热,在大街上,一不小心把别人撞到地上,那人就重度烧伤了。所以,别人除了游泳、吃冰棍、睡地板、吹空调就没有其他的享受了。而我,却在夏天里十分地享受。

  舅舅在晚上告诉我们,明天要去拍照,选些漂亮一些的衣服去二中和邵阳学院拍。我一听到这个消息,连忙“飞”到卧室找要穿的衣服,妈妈也来帮我整理。不一会儿,3套衣服加一顶帽子和项链、手链一股脑地塞进了包包里,我费力地关好包包,原来扁扁的包包变成了鼓鼓地圆球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同妈妈前往舅舅家。在舅舅家,他让我换上蓝色的连衣裙和长长的丝袜。一切准备完毕,舅舅的一个朋友骑自行车让我们前往二中——景色优美的地方。一路上风大,裙子都飘了起来,稍微休息并拍了几张像后,又在音乐大楼里走来走去,好不容易到了平台那个宽阔的地方,我不停地眨眼——太阳光线强,舅舅让我多自然地笑,好拍出好看的照片,他还发到qq上,我好不容易才照出了几张好看的照片。

  随后,我们又前往邵阳学院,在操场的草地上和建筑设施上照出超萌的我,我有用不完的劲,东跑跑西跑跑,对一切事物有着强烈的好奇心,都想去摸摸看。

  下午4点,收工回家,舅舅和他的朋友去取照片,晚上7点才回来,给我们看照片,并修改,我在舅舅家吃完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和妈妈回家了。

  怎么样?我多么享受夏天呀!

 

    五年级:露心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