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包饺子_450字

包饺子_450字

2014-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像天上的星星似的,数也数不清。我现在摘下一颗最亮的星星讲给你听吧!

  有一天,我去老师家。刚到老师家,就听见屋里很吵。我问老师这是怎么啦。老师说:“今天咱们包饺子。”我想:哎呀!我不会包皮怎么办呀?

  开始包了。老师说:“这皮是我自己在市场上买的。要先用左手拿着皮,再右手在水中蘸一下,然后抹在皮上,包好馅,最后再包上皮。”我一开始包的不好看,老师教了我们怎样报一个可以立起来的饺子。我还是包不好。但是,我没有放弃,我老是包,最后竟包了一个纸飞机形的饺子。听对面王冠包了一个招牌饺子,我们哈哈大笑,笑得喜笑颜开的。老师来检查了,让我们男生都把皮捏得紧凑点,我们就捏到了最紧就像黏在一起似的。王冠又包了一个像他耳朵的饺子。我说:“你可真行!。”我看见大家都包了很多饺子我也认真的包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包了40多个饺子。我们都笑了。

  包完后,老师给我们去煮。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同学们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其中,杨赫说道:“下次我们还想包。下次买10斤。”

  我想:下次我还要包几个更好的。

 

    辽宁沈阳新民市六小五年级:25755886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