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花儿朵朵开_1000字

花儿朵朵开_1000字

2014-05-25 来源:转载

王伟璇,女,20031月出生,担任岱庙办事处灌庄小学大队长一职,入校近五年来,各项成绩突出,多次参加各种演讲曲艺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平时与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参与建设文明班级,身为大队长,她严格遵守校规班规,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并在思想、学习方面不断进步取得较大进展。

  成绩优异思想积极要求上进

该生平时学习认真努力,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实践活动,连续多次在校内讲故事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曾在岱庙办事处讲故事比赛中获一等奖。她思想健康积极活跃,能为老师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在班内名列前茅,连续五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十星级少年”。20129月在泰安市“协庄杯”第三届曲艺小品大赛中荣获“曲艺新苗奖”。2013年被泰山区教育局评为“区三好学生”。2014年在泰安市“帝苑·香格里拉杯”第四节曲艺小品比赛中荣获“表演三等奖”。曾参与泰安电视台少儿春晚直通车节目的录制。

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在工作上她能做到一丝不苟,从不假公济私。当有任务时,她都是第一个跑在前头,从来不抱怨工作累。该生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班干及学生会干部,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难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她总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在学习上她从来不肯落后别人半分,每次都以班级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得到老师同学的赞誉。

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在班级里,王伟璇是一名模范班干,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平时她也注意工作方法,比如自习,有时候大家讲话,她便让讲话的人管纪律,让她们也尝尝当班委的滋味。该生能积极带头能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平时,李婧同学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她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她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她也十分俭朴,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她都能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王伟璇同学身上体现了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为国学习的思想态度,体现当代小学生的基本素养。

在学生心目中,她无疑是一面旗帜,一个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她应当是一名当之无愧的优秀学生干部。

    五年级:如果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