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运动会_500字

我们的运动会_5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秋十月,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鹤湖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我们四一班也大显身手,整个比赛非常的激烈。

  开幕式开始了,轮到我们班出场了。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个个昂首挺胸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我们全班同学分三部分,有拿伞的,有拿风车的,我是拿着象征希望的绿色气球。走到主席台前我们用充满信心和活力的声音喊到“四一,四一,自强不息。团结拼搏,永夺第一”然后我们跟在拿着鲜艳国旗的解放军和鼓号队的后面,走到我们的位置坐下,整个过程给我的感觉就象是在参加奥运会一样,让我激动不己。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了。轮到我们班二百米这一组了,我们班的张博智很紧张的站在跑道上,裁判员举起手上的红旗,在跑道的一侧喊:“预备--开始”,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向终点冲去。比赛结束了,张博智很伤心,因为他的体育成绩很好,可这次因为太紧张了没有发挥好,所以只跑了第四名。

  时间过得真快呀,运动会很快就有结束了。虽然我很想参加投实心球比赛,但我没有被选上,心情有些沮丧。但我参与了整个比赛过程,体会了比赛的赢输。和同学们一起在比赛收获着快乐和友谊。我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早点到来!

 

    五年级:zjpp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