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突然的惆怅,只是单纯的多愁善感么_350字

突然的惆怅,只是单纯的多愁善感么_35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已经长大了,这是我们奈何不了的事,长大是痛苦而且快乐的。我们,却无可奈何。

  其实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有些多愁善感。我不知道为什么,人要成长,从懵懵懂懂的小丫头的我们蜕变成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我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应为我没有纯净的心灵了。

  微风吹拂一个个春夏秋冬,我们不再是小孩子了。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有那么多的伤感,那样面对生活不好。

  比如,我的心灵承受了许多东西,肮脏的,险恶的,龌龊的。从一杯再纯净不过的白开水,倒入了各色颜料,本来是要缤纷绚丽,最后丑陋无比。

  我祈祷我会哭,希望这是一个解脱。但我不服输这个带有污点的世界。我敬佩屈原,就算因为他不肯随波逐流。

  应为太孤独,所以伪装成深海的鱼,对蔚蓝大海不感兴趣,冷酷看着一切,终将逝去的一切。

  而说这么多,只是单纯的希望,我还能聆听我那是天真无邪的笑声,看看我充满灵气的容颜和嘴角时常浮起的微笑。

  这样,也就足矣。

 

    五年级:夏简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