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园我的梦_900字

我的家园我的梦_9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春天的家园是种子的子叶,那么梦就是适时而生的根系;如果说夏天的家园是阳光沐浴的土壤,那么梦就是破入云霄的枝条;如果说秋天的家园是硕果累累的香囊,那么梦就是弯枝上鲜红的李子;如果说冬天的家园是冰雪封冻的红土地,那么梦就是浅入深出的苗圃。我爱我的家园——中国!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以一个大国的身份屹立于世界东方!今年,新中国迎来了她的64岁生日。64年前的旧中国是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处处被人看不起,在国际上没有一点地位。64年来,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我们中国在国际上声誉越来越高,很多发达国家也渐渐对我们刮目相看。国民经济在六十四年间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这六十四年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神舟十号胜利返航了,三位航天员满面笑容走出返回舱。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空间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是中国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伟大壮举。虽然面对严峻挑战和困难,但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我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稳步向前推进,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更是令曾经欺辱过我们的国家刮目相看。

  我的梦想是建设美丽的家园,建设一个美丽、洁净的家园,那是一个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美丽家园。建设美丽家园,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看到垃圾主动捡起,废旧电池不要乱扔。购物时多用环保袋,一些可回收的垃圾可以处理后循环利用,不能穿的却干净衣物可以裁剪、制作后做出新衣服或者生活日常用品。现在科技越来越先进,马路上开满了汽车,排出的尾气弥漫在空中,人类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差,肥沃土地上也全部种上了农作物,动物鸟类生存的地方越来越小,数量急剧下降,沙漠一望无际,唯一可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就是多种花草树木,让绿树净化空气,让鲜花点缀世界,这样我们的生活会变的更美好。如果我们把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正确分类处理,这不但可以保护我们的环境,还可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何乐而不为呢?

  我相信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梦想,为了祖国妈妈!为了我们的未来!赶快行动起来吧!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让中国成为世界上最美丽、富饶的国家。

 

    五年级:lucy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