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条小金鱼_400字

我是一条小金鱼_4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条小金鱼!我一身是金色的,在水中闪闪发亮。我可是在我的鱼群中最好的1个了,为什么呢?嘿嘿,接下来就是答案揭晓的时刻!

  首先,我是主人的妈妈将我从花鸟市场带回来的,主人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啊!我既高兴又害怕,高兴是因为这里的环境比之前好多了!原先那儿好多动物的大便,我几次都想吐了,这里没有大便的臭味,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仿佛见到了我的好多伙伴们,心情舒畅!害怕是因为可能主人会抓我,她指甲好尖嘞!

  不过,害怕的感觉一点一点地消失。主人刚开始时只给我吃5粒鱼食、在她妈妈催促下才给我换水,我不开心,有时饿得饥肠辘辘。后来,主人每天逐渐给我增加鱼食量,每过1周就换一次水,还上网查找养鱼的方法,我逐渐地胖了起来,好开心哟!

  可惜的是,主人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生小鱼,没有水藻,说不定我会生出小鱼哦,那说不定主人会又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呢!

  好了,我不多说了,瞧,主人来了,我要去看她要做什么,拜拜啦!

 

    五年级:露心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