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学校_900字

美丽的学校_9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所百年老校,这里的苍天大树最高,这里的花最芬芳迷人,这里绿草如茵,这里的操场最宽敞,这里的老师教育方法最好,这里的朗朗书声最动听!这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实验小学!今天,咱们就来好好地游玩一番吧!

  漫步在学校的斜坡上,这是同学们上学的必经之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文学墙”,一排排整齐地贴在洁白如雪的墙上,一边走,一边念着:“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沐浴着文学的气息,让我们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

  抬头看,是茂盛的迎春。迎春穿上了淡黄的连衣裙,一簇挨着一簇,每朵花都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亮丽的容颜。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像是喷上了名牌香水一般,使人心旷神怡,连蜜蜂蝴蝶也被这清香所吸引在叶丛中翩翩起舞。茂盛的汁液像个巨大的凉棚,挡住了人们的视线。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凉棚”下走过,凉快无比。

  咦?那是什么?是菠萝吗?它的叶子看上去很硬,很有光泽,许多根叶子长在同一个叶柄上,不争抢,排着整齐的队伍,这不正告诉我们班级要团结吗?咱去摸一摸~~~停停停!千万别被他们的外表所迷惑,你一摸,必定会哇哇大叫,这叶子很刺人,这叫铁树。听说,看见铁树开花可是会有好运的哦!

  往右瞧,是美丽的杜鹃花。杜鹃花的衣裳独具一格,那粉红的裙子里衬着淡黄色的衬衫。杜鹃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催促着同学们快快进入教室。走近细细观赏,杜鹃花真是姿态万千: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淡黄色的花蕊,像个宛如仙女下凡的公主,向众民展示自己的沉鱼落雁之貌;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似名貌美如花的姑娘不敢向众人展现她秀美的容颜,但又阻挡不住自己对世界的好奇心只好探出半个脑袋;有的如一个淘气的女孩,忘了开放,忙处于吃喝玩乐之中,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校园增添一份美”抛到了九霄云外;还有的……真是千姿百态呀!看!那弯弯曲曲的龙爪槐,顾名思义,它的树枝就像龙爪一样,有趣极了!

  走在教学楼前,那花坛里的雀舌黄杨围成一个圈,圈里栽着几株水仙,多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搂着淘气的娃娃,这不正向我们倾诉母爱的无私与伟大吗?

  我校园的美景数不胜数,这些景色不但秀美,而且寓意更美,而那朗朗书声便是最动听的配乐,希望你有机会能到我们学校细细观赏!

    五年级:吴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