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从劳动中,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_1000字

从劳动中,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_10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叽叽叽”清脆婉转的鸟鸣,在炎热夏天中的房檐上传来,年轻的树叶阿姨伴着风铃“叮叮”响声舞动了起来,淘气的风弟弟环绕着慈祥的大地妈妈,小草在风弟弟的狂欢下摇晃,鱼儿憩睡在河爸爸的怀里,森林里的动物们都还才熟睡中,包括我……

  我是一个积极但是又懒惰的人,小时候有一件事使我改变了自己,这件事在我记忆的大海里,并没有被时间的波涛冲破掉,它就像那更古不变的太阳,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里,历历在目……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我的第一次劳动,他改变了我一生:

  No。1生命的第一次劳动

  “妈妈,过来!”躺在冰冷刺骨的地板上的我撒娇的说,“妈妈,过来!”幽冥恐怖的脸突然转了过来,“哇!”姐姐大声一叫,吓得我魂不附体,惊慌失措地爬到被窝里,姐姐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听到有动静小心翼翼的在被窝里敞开了一个洞,唉!原来是姐姐,我翻开被窝,跳下床,走出了客厅来到了阳台,我种的仙人球又生了一个小baby(小宝宝),我欣赏完一番,又回到了房间,这是妈妈进来了……

  No。2第一次劳动开始了

  妈妈对我和姐姐说:“早上,我们去洗阳台,Doyouwant?(要不要)”我有点不想去,但是看姐姐要去,我也跟着去,我和姐姐已经准备就绪了,一切可以开始了,打开水龙头,接上水管的任务我早已完成,姐姐拿着扫把严厉的站在门口象一个严肃的军人,一切行动听指挥,妈妈说行动了才开始,好吧,已经开始了,喷啊!我在欢乐的气氛中玩水,姐姐在接水口出等待着,哇!哇!哇!拖鞋在水中漂浮,游来游去的,更溜冰很相似,好好玩,过一会儿……

  No。3劳动完的感触

  玩了好久不耐烦了,我有点想躺在床上了,于是我拎着水管冲了冲脚,带着晶莹剔透的小水珠,跑到了床上,在要上床的一瞬间,我的视线瞄到了窗外,妈妈在劳动中流出了汗水,而我却没有,为什么?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摸不着脑袋,心想:妈妈为什么会出汗?难道靠妈妈比我跟辛苦吗?明明我比妈妈还要热情,这是为什么?等我知道了为什么,才知道妈妈劳动不是为了玩,也不是为了比谁辛苦,而是为了我们,他每次在寂寞黑乎乎的夜晚帮我洗衣服,在悄无声息的房间里帮我拖地,我想我应该学习妈妈,学习妈妈的劳动精神!

    五年级:笛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