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赛龙舟_500字

赛龙舟_5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咦?为何河岸站满了人?哦,原来是一年一度的赛龙舟比赛开始了!

  伴着朝阳,随着清风,新的一天开始了,只见湛蓝的天空下,碧绿的河面上,五颜六色的龙舟整装待发,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仿佛胜利在握。而河岸上的观众仿佛比参赛选手还要紧张,个个屏息得凝望着。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齐头并发的龙舟突然间像离弦的箭一样,非一般的向前冲去,河岸上的观众哦整齐的喊着:“加油,努力!加油努力!”而龙舟上的36人,掌驼、敲锣、打鼓,剩下的全市划桨人员,他们划桨整齐而迅速,不出丝毫的差错,敲锣打鼓的清脆而有力。随着锣声、鼓声,运动员们也拼命地喊着:“一二,一二!”他们的胳膊、腿、全身,有力地拼搏着,急速地拼搏着、大起大落地拼搏着。大家都灌注了全身的力气,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追赶着。它使你从来没有如此鲜明的感受到生命的存在、活跃和强盛。尾随在后面的龙舟,不紧不慢地跟随着,我看着就替他们着急,多想跳进船上拉他们一把。刹那间,锣声、鼓声、划桨声汇成了一收激昂雄浑的曲子。

  赛龙舟终于结束了,胜利的选手们欢呼雀跃,而成绩不太理想的队伍依然充满着恬静的笑容,下次继续努力。

  看到这个场面,我不禁想起了爱国诗人屈原,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时代里,更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也要向屈原学习。让我们向屈原致敬吧!

 

    五年级:lucy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