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孩的世界大人不懂_550字

小孩的世界大人不懂_55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人有大人的世界,而小孩也有小孩的世界。

  大人的世界对于我们小孩来说是神秘的。而我们小孩的世界对于大人的来说却是……

  大人们以为自己经历过儿童时代,就会了解我们小孩,其实大人并不懂我们小孩的世界。小孩的世界里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小孩子的世界本应该是美好的、无忧无虑的,可大人们却一点一点的把这些带走了,取而换之的是悲伤。

  爱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可有的大人总想把自己的儿子望成龙,把自己的女儿望成凤。把他们原本拥有的天性给磨灭了。

  小孩子本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童时代,本应该是美好的时代。可现在呢?

  那些被自己的父母希望自己有超一日能成龙、成凤的孩子们,每天只能通过窗户看着其他与自己同龄年的孩子正玩得欢开,自己也想去玩,但这只是想想而已……他们自己每天面对的只有四面墙壁和做不尽的难题,每天活在“题海”中。

  因此,我要反抗:我不愿再做一只整天被困在四面是壁的“笼子”里的小鸟,我也不愿再做一个永远转不停的陀螺。我要做一只能够在蓝天中自由自在飞的小鸟。我要回到小鸟最亲爱的地方——蓝蓝的天空,回归蓝天的怀抱。

  小孩的世界并非只有学习,也并非只需要学习。小鸟是属于蓝天的,而我们小孩就是那一只只渴望回归蓝天的小鸟。请大人们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强行加在孩子身上。不要让孩子活在你为他特制的世界里。要知道:只会学习而不会玩的小孩是笨蛋。

 

    初一:Day lilie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