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现在_900字

珍惜现在_9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题记

  每个人都是如此,等到它离开了,你才感觉到它在你生命中是多么的重要,占据了你的美好回忆。当然,我也是如此。

  一双软绵绵的小耳朵,拥有着黑色气息,灵活的身躯总是穿梭在那狭缝中,尾巴摇来摇去,那深邃的眼睛中蕴含着一股温柔。它伴我从童年到了青春,它进入了我整个生命,我还清晰地记得我与它的点点滴滴。

  保护

  “汪,汪,汪”一群似狼的狗狗们凶残地叫着。“呜呜,渃雪。”我狼狈地哭着。我身体缩在角落里,闭上双眼。

  紧接着就是一场厮杀声。声音渐渐消失,我慢慢地睁开双眼,发现狗狗们疯狂地跑走,一只带着几处伤口的猫咪向我走来。我轻轻的把它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着它,“很疼吧。”我轻声地对它说。它的头微微的摇了摇,我笑了。我吃力地抱起它,走回家。

  那年我5岁。为了它,我不再惧怕;为了它,我不再软弱;为了它,我不再温柔。

  撒娇

  “渃雪,不准吃哦。”我带着一些命令的语气对它说。“喵,喵~~~”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正望向我。“别给我装萌哦。”我有点坚持不住了。“喵,喵”它眨了眨眼。“好吧,我投降啦,但只能吃一点点哦,乖。”它笑着点了点头。“呵呵,小馋猫。”我完全的被逗笑了。

  “过来吧,渃雪。”我微微地笑着。它扑的一下,食物已被它抢走了。“吼,这么饿呀,吃得胖嘟嘟的。”我有点好气的说了一句。“喵,喵~~~”它有点委屈。“好啦,不说啦,吃吧。”我微微翘起嘴尖,笑了一下。

  离别

  “喵,喵~~~”声音略带悲伤,一颗晶莹的珠子从渃雪的脸上划过。“不要哭哦,渃雪,坚强起来,受伤了都没哭。”我的声音也有点哑,“我们一起不要哭,好么?”它努力地点了点头。

  我趁它不注意的时候离开了。当时,我每晚都在思念它。当我再一次回去时,已经过去半年了,它躺在院子前的石砖上。我去上学时,它总是会在那儿等我回来。听闻伙伴说,它总是准时地在石砖上等待,而半年来,它没有等到我的身影。

  当第二次回去时,却没看见它了。他们告诉我,它逝世了,我默默地哭了。

  我不管以前对它态度再差,它总是守护我。而我只是把它当做一个小玩偶,它有伤口,我会心疼。心情不好时,可以向它随意撒气。现在,我意识到了,它其实占据了我的童年。若,童年没有它,我的童年也应该不完整吧。

 

    初一:安芷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