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助狗为乐_500字

助狗为乐_5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帮助,是一个美好的词语。因为,它能使两个人都变得快乐。当你帮助了别人的时候,你会感到,心里乐滋滋的。其实,并非只有助人,才会有快乐-也许,狗,也同样如此……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我四处张望着,看见了邻居奶奶在散步。她每天吃了饭都要散步。我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家走,走到一条街,街上人山人海,我在人与人之间穿梭。忽然,看见跟前有一条狗,仔细一看,是那个邻居奶奶家的。这条小狗眼睛是湿润的。它似乎认得我,看见我就摇尾巴。

  我恍然大悟,这只小狗肯定是走丢了。

  我想要把这只小狗带到邻居奶奶那里去。

  首先,我试探着,它是否会跟我走。果不其然,我走哪里,它就跟到那里。于是,我便向之前邻居奶奶那里奔去。我一边跑着,一边向后看,生怕小狗跟丢了似的。

  我凭着记忆,大致的向平时邻居奶奶散步的地方找去。心里,有一丝急切。

  很快,我看到了那个瘦弱的背影,是的,那是邻居奶奶。我用手指向邻居奶奶,示意着小狗,那是它的主人。

  小狗似乎明白了什么,立刻伸出舌头,欢快地奔向邻居奶奶。

  我嘴角微微泛起,掉头,走向回家的道路……

  帮助,并不是人与人的帮助。只要你有那颗乐于帮助他人的心,助狗为乐,也并不是不可能。

 

    初一:迟到的流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