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能哭_800字

我不能哭_8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能哭,我不能哭,因为哭代表懦弱。——题记

  “说说你为什么考这么低,你每天都在干什么?你看看这次你怎么考的?倒数第二,倒数第四,倒数第八,科科倒数你还能干什么?”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冲过来质问我。

  “行了行了,那么凶干嘛,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嘛,这么凶会让孩子没信心的。”妈妈在一旁劝着。

  “不是我凶,你知道为什么她考这么低么,是因为她早就没有了信心,要不是今天碰巧打电话给老师,她还想瞒着我们呢!你就是太放纵她了,你也不看看她现在在干什么?边听音乐边画画还开着空调吃着西瓜,日子都不知道过得多悠闲,一点上进心都没有,怎么考得好?将来还指望她给我们争气,现在想都不用想,还指望什么?”爸爸一连串的说着,满脸气的通红,就差要拿铁衣架打我。

  “我。我……”我结结巴巴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有什么好说的,倒数,你想想,你以前在班里前十,全年级前十,你再想想你现在,你怎么会变成这么差的学生啊,你让我开家长会的时候有什么脸面?”听着爸爸的训斥,我把头低着。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考这么差的,是数学丢分丢的太多,数学很容易就会算错的。”

  “好了,不要再借口了,你的这些词只是敷衍我,你根本没有上进心,我还有事,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记住你要是再考成这样我就不会再这么放纵你了,你自己好好想想。”然后随着“砰”的一声房门就重重关上,妈妈也随之看了我一眼说:“好好加油,不然我也救不了你了。”然后走出房门。

  在他们走出房门之后我跌倒在椅子上,眼睛里蒙蒙的一片,即使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不能掉,不能掉,但是眼泪还是掉了下来,我知道这不是眼泪,这是我心里滴出的血,一点点得在滴,刚才爸爸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在撞击着我的心灵,那原本快乐的心情早已不想见了,然而取代的是忧郁的心情,更准确的说是伤心。那颗快乐的心已不再跳动。

  我在心中一直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哭,我不能哭,我要坚强,因为我要让他们看到我的努力,我要让他们知道我的努力不是白费,我要让他们不在小瞧我,为此,我能哭,也不许哭。

 

    初一:萌比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