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就是她_700字

她就是她_70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朋友。

  其实我在我们班,有很多朋友。但她,是最特别的一个。她有极其严重的偏科,只有语文好。但相比于每天对她抱有稍微一点偏见的同学们,与成天批评她的老师们,我倒觉得,她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属于放到人堆里绝对找不到的那种。

  她努力着,并不像那些成绩差就自爆自弃、破罐子破摔的同学们。她曾说过给我留下极深印象的一句话:“我就是我,我做的,就是我自己。”

  我在惊讶与惊异之余,更多的则是惊喜与欣喜:在顶着巨大的压力下,看到了一点光明就不断努力奋进的人,比一些在同样的压力下被击垮的人要好多了!不同的心态会带来不同的结果,而我尊重与敬重的,则是前者。

  她每天都在笑,对着每一个人露出笑,偶尔任性地耍点小赖皮。但大家好像还是不接受她,或许只有她自己知道,在坚强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的是一颗怎样脆弱的心呀!在一个无人的角落独自默默哭泣的她,仍旧对着每一个人笑:除了坚强,她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了。

  她是一个热心肠,会帮助她所看到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或许只有她自己知道,当无援无助的时候,一个人的内心,究竟是怎样的焦急与无助。

  她也有一技之长,她写的小说比任何一个人都写得好,她写的字也比任何一个人都好看。

  妈妈说,我还是个孩子,心里有什么事儿,什么心情都写在脸上了。而她不同,她经历过人情冷暖,她的心比我成熟得多。我敢肯定,有什么事,她都包容着我。

  或许我是班上跟她接触最多的人——我一点也不想看到班上有人被孤立——一点儿也不想!

  她的心里已经有太多的黑暗,而我,至少是一簇照亮在黑暗中的女孩的火苗。

  我已经给她的内心带来了温暖与光明——至少我希望是这样!

  我说,阳光还在呢,世界,可并不是一片灰蒙呢!

  她就是她,独一无二的她!

 

    初一:xiao小蜗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