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王老师的骂人艺术_550字

王老师的骂人艺术_550字

2014-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什么不会的可以举手来问,有人举手吗?”王老师问。

  “没人举手就是都会了,那好,我问一个问题,你起来,这等于几?”

  这位可怜的同学看着题目就是不说话。

  老师当场发火,就开始骂了:

  “你们这些猪头们,刚才叫你们问又不问,现在叫你们回答,全都是死的,你来这里干什么,就死在这里呀!”

  我们俯下身子在桌子下偷笑,老师还不愿停下来,继续骂:

  “这么简单的问题,讲了十多遍,还不会做,脑袋里装满了大便呀!我看你们是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你们干脆就突然消失算了!”

  我们都憋不住就笑出声来,老师盯住了一个笑的同学,叫他把作业本拿出来,老师邹着眉头说:“你看看这么多空白在这里,是留着回家卖钱好存起来给你买棺材是吧!”

  老师刚说完,下课铃就响了,老师一走,我们就大笑起来。这节课真是好玩,连老师骂人都这么搞笑,这么新潮。

  字不够,附日记一篇::我总叫他大爷爷,上次,他捡了一双女人的凉鞋回来,放在墙根下。一次,我看见他在我家压水机边洗澡,他拿着毛巾擦澡,洗好之后,就去穿那双女人的凉鞋。

  第二天,他有戴了两枚戒指,不是钻石金戒,而是两枚普通的戒指。我一走过去,他说,伟伟,要不要戒指呀,我知道他其实是不会给我的。

  我家收谷子,快要下雨了,来不及了,我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他站在平台上,拍着巴掌说好好。他就是那样。

  那天放学,我看见他手里拿着一瓶可乐,见了车,就挥挥手,等公交车停了,他又不上去坐,而是跑开了。

 

    初一:我哦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