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阳光_700字

阳光_70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乌云已经布满了外面的天空,灰蒙蒙的天色,透露着一种绝望的气息。一年了,整整一年了,没有在出去了吧。

  “咔。”推门的声音传来,我抬头望去,“妈。”我拍了拍病床边上的空位。妈妈顺势坐下,她轻轻搂住了我,拍了拍我的头,“放心!一定会找到合适的骨髓的!”她声音听起来好似坚定,可是声音的深处传来了无可掩饰的无奈与绝望。我强扯出了一抹笑容,“恩!一定会找到合适的骨髓的!我会好的!”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如果没有合适的骨髓,恐怕自己活不了几个月了。和妈妈在一起聊天,却连一点放松都感觉不到。时刻强颜欢笑,身心俱疲。

  雷声轰隆隆地传来,昭示着一场暴风雨的到来。“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妈妈刻意压低的声音传来。“怎么不着急!可是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急!着急你让那个人来检查检查啊!现在危在旦夕的可是你的女儿!”“可是捐骨髓也是有风险的!我欠她的够多了!”“那我的女儿呢!等死吗!”

  不知不觉中,天空中的乌云渐渐散去,耀眼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我的身上。“姐姐。”一声稚嫩穿过了门,好似有一抹刺眼的阳光刺入了我的双眼,那抹“阳光”冲进了我的怀里,兴高采烈地说道:“姐姐!姐姐!你知道吗!你有救了!我可以把我的骨髓捐给你哦!”我不禁瞪大了双眼!什么!找到了合适的骨髓了!我有救了!眼泪不禁弄湿了我的眼眶。“不哭!不哭!”她猛地抱住了我,安慰我说,“再哭姐姐就变丑了!”她灿烂的笑容,犹如一抹阳光,照进了我内心的最深处。我使劲地回抱住了她,使劲点头,眼泪在空中划出了几道优美的弧线,折射了阳光的缤纷,变得绚烂夺目。

  她是我的阳光,使我再次体会到了阳光的温度;她是我的阳光,使我体会到了亲情的伟大;她是我的阳光,值得我倾尽一生去守护的阳光。

 

    辽宁沈阳和平区南昌新世界初三:月晗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