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_600字

记忆_60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爷爷奶奶的记忆,大多都是停留在我的童年时期,现在虽然早已物是人非,但那份美好的记忆总能时不时的爬上我的心头。

  爷爷在我印象里,是一位很和蔼的老人,出门时,他那双粗糙而干燥的大手,总是小心翼翼的温柔的牵着我的小手,坐在他的三轮车后面,无忧无虑的欢笑,也是我最美好的时光。但是,有时爷爷生气起来,也会让我胆战心惊,只有站着不敢动哭泣的份,这时候,奶奶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她总是会把我抱到怀里,轻声安慰,用手绢把我的鼻涕眼泪擦干净,带着我出门,远离爷爷那台风中心。

  还是奶奶人最好了,小时候的我在爷爷生气后总是这么想,可是等雨过天晴,我完全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屁颠屁颠的去找爷爷去,做他的三轮车了。爷爷也很好啊,呵呵!

  奶奶在我印象里,是个温和的,安静的,爱织毛线的老太太,闲来无事,她总是一个人半个凳子,在阳光明媚的上午,或温暖的午后,坐在家门前的空地上晒太阳,织毛线,其中弄的最多的,就是拖鞋了,她眼睛不好,可还是坚持一针针的织着鞋面,再费力的把鞋面和鞋底缝在一块,有时我觉得她穿针穿的辛苦,便老是自告奉勇帮忙穿针,奶奶也总是会夸奖我,还是小孩子眼睛好啊。

  那时候的岁月真美好。

  如今好几年过去了,奶奶给我织的棉鞋早已穿不下,可我始终舍不得扔,因为那是我一笔宝贵的财富。

  爷爷奶奶,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已经是为数不多的一些长辈了,也许在将来,家庭将更小,独居老人将更多,所以趁现在,多去看望看望他们吧,老人们需要我们,而我们,子子孙孙也都需要他们。

 

    初三:槑孩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