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 母爱暖心_600字

[5月征文] 母爱暖心_60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甜甜,快起床!”妈妈熟悉的声音把我从甜美的睡梦中惊醒。我睁开眼睛,天阴沉沉的,并且听到哗哗的声音。妈妈一边拉我起床一边着急地说:“下大雨了,今天要早走!”我和姐姐一骨碌爬起床。

  匆忙地吃完早饭,我们三人穿着雨衣走下楼。地上积满了水,天也像破了个大窟窿,雨倾泻下来,在地上砸出一个个小水泡。姐姐还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要去推她的自行车,妈妈忙拦住她说:“雨这么大,你可骑不了车。”我插了一句:“那咱们打车?”姐姐撇撇嘴,一指行人稀少的路面,担忧地说:“下这么大雨,哪有出租车呀!”妈妈焦急地望望天空,然后打定主意说:“我推你俩走,不然要迟到了。”我坐在自行车车座上,姐姐坐在后车座上,就这样迎着风、冒着雨向着学校出发了。

  风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妈妈弓着身子,顶着风和雨,艰难地前行。雨披的帽子早被风吹掉了,雨直接打在妈妈的脸上、眼镜上,妈妈的双手握紧车把,根本没有办法擦雨水。我望着妈妈满是雨水的脸,听着妈妈粗重的喘气声,我和姐姐心疼地说:“我们下来走吧!”妈妈停下来,腾出了一只手,抹了把脸,从模糊的眼镜片上面看了看我俩,笑着摇了摇头,喘了口气说:“坐好吧,就快到了。”

  终于到了学校,裤子、鞋子都已湿透的妈妈为我们撑开了一把大伞,我们在妈妈慈爱的目光的注视中走进校园。

  坐在清晨的教室里,我感受着一身的干爽,虽然教室有些凉,但我却能感到妈妈浓浓的爱温暖着我的心。

 

    天津河东实验小学四年级:王悦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