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初中的故事_700字

我在初中的故事_70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彩斑斓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然而,它就像一泓清水时时在我心底泛起微波。瞧那小花,野草,裹着芬芳,裹着温馨。难忘啊,属于我们的日子。

  还记得那个冬天吗?校园里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一阵风吹来,树木轻轻地摇晃,那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都簌簌地抖落下来。体育老师忽然像个孩子似的挥挥手:“走,咱们到外面玩儿雪去!”凉丝丝的小北风偏偏在耳边嬉闹,鬓角的头发被逗的翩翩起舞。体育老师领头,带领男生向我们女生发起攻势。我们当然不能示弱,向他们发起追击。雪球儿们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上下翻飞,在空中划出一条条美丽的弧线。有时他们还会抱在一起,抱得太紧还会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飘呀飘呀互相开着玩笑,唱着歌,欢快的落到地上;有时他们甚至还会搞一些恶作剧,不时地跳进人们的衣服里,打到人们的脸上。下课时,我们的小脸冻得像红苹果似的。

  玉屑似的雪末儿又下了起来,随风飘扬,在阳光下幻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那几日的课外活动可能忘记吗?那天,轮到我们班和四班进行拔河比赛。“嘟”随着一声哨响,我们的心提到嗓门眼了,担心仿佛是多余的,一下子竟把他们拖过来了。第二回合才开始,那条粗绳绷得像根弦,我们女生的心同样也收紧了。“加油!加油!”我们居然把对方拉拉队的喊声压了下去!班主任急的把帽子也甩了。参加拔河的男同学的脸都憋红了。终于,我们胜利了。我们跟男同学一样拍掌跺脚,我们手拉手,大声叫喊着,大地仿佛也震了起来,像是为我们欢呼胜利。

  初中的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将要度过,有些令人伤感,但更重要的是把握好现在,使我们将来可以回忆起现在的美好时光,这样不平凡的初中生活必定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而珍贵的一页。

 

    初三:爱上左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