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的班主任_800字

夸夸我的班主任_80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中上学期我们的第一任班主任走后,吴老师就肩负重任担起了我们班班主任的职位。她有着整齐乌黑的短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被刘海遮住一半的弯月似的眉毛,整个人看起来很文静,微笑起来很可爱,可是你只要和她接触过,了解她认识她之后,你就不会认为她这么的文静了。她有她的教学方法,所谓学生都是用棍棒调教出来的,我们自然很听她的话,师命不可违,加上她的”棍棒调教“法谁还敢和她对着干呢!

  班主任她可是公平公正的,班长犯了错,还是一样被罚呢!所谓”天子犯错与庶民同罪“班主任她可是铁面无私的“包公大人”呢!比如一次,班长在数学课上写语文作业,被站在窗外的班主任逮了个正着,班主任可真是火眼金睛呢,不尊敬数学老师就如不尊敬她一样,好了,这下可怜的班长可有的受了。每次惹班主任生气,她那犀利严肃的眼神一扫过来,我们就像猫见了老鼠一般,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还是别惹她为妙,这是我们一致对班主任发火的严重后果做出的总结。班主任凶归凶,但是还是对我们勤勤恳恳,肩负起对我们的责任。所以啊,我要夸夸她,铁面无私、严格要求都是她对我们潜藏的关爱呀!

  班主任可不是时时刻刻都对我们凶巴巴的呢!这样会容易长皱纹、变老的。所以呀我们尽量不惹她生气,她也是很温柔,对我们也是会绽放笑容的。我们遇到难题时,班主任会耐心的讲解一遍又一遍,她不厌其烦的讲着,问我们听明白没,直到我们如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她才继续做她的事去了,所以呀,有难题就找她,准没错!班主任在放学时,有时会到班级来看看值日生扫完地没,让他们快点回家,要不然天就晚了。考试考砸了,她并没有对我们大声责骂,她给我们每人都灌了一碗“心灵鸡汤”,班主任她给过我们机会了,考差了也是我们自己贪玩怨不得别人,下次努力,再接再厉。我们可不能再惹她生气了,所以我们都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决不辜负班主任的一片苦心啊!她的温柔与鼓励给了我们力量,所以啊,我要夸夸她,辛勤教导,给予知识都是她对我们殷勤的付出啊!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不正是说我们班主任对我们无私的关怀与奉献吗?在这里,我要夸夸我的班主任,令我们又敬又爱的班主任。

 

    初一:小妮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