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闺蜜,对你说_450字

闺蜜,对你说_45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闺蜜,在开学的时候,我做前面,你做后面。那时候我们并不熟悉对方,也不怎么往来。

  直到初一下期,老班把我调到前面,却我们的友谊加深了,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们之间变成闺蜜的身份。每次放学,我会送你回家,尽管我们家是左右分离的,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

  后面,到了后面,我们之间便有了裂痕,断断续续的友情被我们小心翼翼的维持下去,终于我们之间冷战了,只是一本小说而已。之后便是和好,冷战,和好。

  我有点累了,有时候我不想坚持,却又不想放弃,毕竟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欢喜的往事。

  终于,在那个星期六,你突然发那个消息,我有点措手不及,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而你却又不说。我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再跟以前一样,毕竟你太容易生气。

  在星期一的时候,冷战又爆发。

  闺蜜,你不知道吧,我小学其实没有最好的朋友,你是我此生中第一个闺蜜呢,第一个跟我玩的最好的。

 

    初一:木兰音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