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明天我们毕业_450字

明天我们毕业_45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学习了本学期了最后一课:《明天,我们毕业》。

  这篇课文主要讲了:明天就要毕业了,作者十分的不舍。本文通过对六年生活以及成长历程的回顾,抒发了作者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眷恋之情。

  读了这篇课文,我不由得想起了实际生活:

  我们也快要毕业了。一回想起我们毕业时的样子,心里就会涌出一股酸涩的感情。我不由的幻想着各种场景:可能老师会利用一节课的时间让我们道别;可能我们会买《同学录》,让每个人都在上面写上联系地址;可能我们会互相拥抱,道一声:“再见!”;可能……

  那时,可能会有人落泪,可能会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好朋友,可能会问他们要联系方式……总之,在那个时候,我们的心里一定不好受。男生也是还会强忍着泪水,女生们也许会落下了不舍的泪水……

  我不想再想下去了,我怕真的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就此分别,各自奔向理想的学校,那时,我们就再也看不见他们了,也许,他们会忘记我,我也可能会忘记他们。不!他们一直活在我的心里,就算在过100年也一样!

 

    初一:卡哇伊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