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不分贵贱!_500字

友谊,不分贵贱!_50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的题目是《暖》我一看到这个题目,不由得吃了一惊,心想:这篇文章的题目怎么就一个字啊!但当我我继续往下读去时,才发现了这个秘密。

  文章中提到的莉莉和翠翠既是好友,也是同桌,莉莉时常请翠翠到他家里玩。可有一次上学,同学们发现翠翠衣服里面竟然穿了一件成人旧衣服修改的旧衬衫,但翠翠却故意装做没事一样,每天和莉莉一起玩。

  天气越来越冷了,人家都戴上了帽子和手套,而翠翠却什么也没戴,偏偏把手插在口袋里,还装出“我才不怕冷”的神态。莉莉的妈妈却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因为翠翠手上的冻疮却将他的寒冷暴露无遗。后来有一天莉莉妈妈在莉莉的大衣里发现了两幅一模一样的手套,就去问莉莉,原来莉莉是因为翠翠买不起手套,才每天都假装多带一副手套,因为那样翠翠就不会长冻疮了。

  在现在的社会中,有些穷人会遭到一些人的鄙视,但在这篇文章中,却充分的体现一个小女孩对现在社会的平视不会因为这个女孩家境不好就不和他玩,也不会因为这个人个家境富裕,而一只去粘着那个人,在现实生活中,这就是一个例子,比如一年级一个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同学,到了二年级,却离我而去,现在我有两个要好的朋友虽然他们家境不好,但和他们在一起我就得很踏实。

  友谊不是那一个个的利益,随时都会有着背叛,友谊不是一个能轻易给别人的东西,我们只有靠自己,才能坚强起来。

 

    初一:心如海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