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550字

幸福_550字

2014-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好幸福啊!“我从不曾忘记过你时时刻刻都是只想着你,可是为何你却忘记了我,背信感的眼泪在我眼眶中打转……”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那一天。

  “呼呼,呼呼……”听到这个声音,你一定知道我在干嘛了吧。是的,我在扇扇子。早晨,我吃好了早饭,我走到了楼上。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后背流汗了。由于衣服穿的太多就流汗了。扇子,我心想。于是,我就在盒子里找到了一把扇子。我坐在床上手拿着扇子在给自己扇风。扇着扇着,我觉得很风凉。这时,爸爸来到我的房间,坐到我的旁边,拿着我正在扇风的扇子给我扇起了风。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这就是幸福。有一句名言说的好,被人爱和爱别人是同样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够受用一辈子。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依偎在妈妈怀抱里的温馨;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幸福,是享受在爸爸手中的凉快。幸福就是一杯多次酝酿的美酒;幸福就是那芬芳可口的荔枝蜜;幸福就是爸爸雨中送来的雨伞;幸福就是十亿人民脸上的笑容;幸福就是一杯太易喝干的美酒。

  幸福的意义: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千颗子”的收获;幸福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幸福是“奇闻共欣赏,疑义相与析”的愉悦;幸福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奉献。

  这就是幸福。我好幸福啊!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初一:花儿与少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