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谁做主_1200字

我的梦想谁做主_12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到了,各种各样的辅导班开始招生报名。大街上到处都张贴着招生广告,家里的门把手上也塞着广告纸,什么阅读班、书法班、美术班、弹琴班、英语班、奥数班、舞蹈班、乒乓球班、篮球班……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百花齐放,各领风骚。每当遇见这些,妈妈总会过去凑热闹。

  “来,宝宝,看看吧!”这不,妈妈又拿了一堆广告来了。

  我大摇其头,唉!真是——暑假报班也疯狂啊!

  说起暑假报班,我的心里就泛起一阵痛楚……我想报的班与我擦身而过,不想报的班铺天盖地……

  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学武术。巾帼英雄花木兰、民族英雄戚继光、一代宗师霍元甲,无不是我心目中崇拜的偶像,还有武打明星李小龙、李连杰、成龙……他们的飒爽英姿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他们的正义凛然无时不在引导着着我,让我敢于面对困难,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不迷失方向。所以,我一直想学武术,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能够保护自己和保护他人的人。可是,妈妈一直都不想让我学武术,我的梦想遭到全家人包括爷爷奶奶的反对,理由是:一个小女孩儿家家的,学什么武术!我真不明白,都什么社会了,还要三从四德吗?我想了许多办法,可是梦想总像一朵隔岸花,她在那头,我在这头,遥不可及。

  话说期末考试前的一个晚上,我赶紧写完作业……然后忐忑不安地跟妈妈商量:“只要我三门都考上95分以上,可不可以让我报武术班?”见妈妈沉吟了起来,似乎有松动的意思,我赶紧趁热打铁,又端水,又捶背,使出我的超级杀手锏,妈妈只好同意了。可是,当考试成绩发下来的时候,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英语考出了异乎寻常的低分,竟然没有达到95分……

  我梦寐以求的武术班啊,就这样离我越来越远……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像被上足了发条的玩具,马不停蹄地在各个辅导班之间穿梭。

  早晨起床,洗脸刷牙吃饭去写字班,接下来转战弹琴班每日集训,下午一大堆的辅导课作业和学校的作业,还要抽出时间练琴,备战演出,每周三和周末的英语课,每周五和周日的奥数课……甚至就连我最心爱的校讯通,也被禁止了三天!

  哦!我觉得我比奥巴马还忙,比牛还累,比鲁迅还郁闷……

  我的梦想谁做主?暑假啊,想说爱你不容易。

  也许接下来的日子会好了,因为英语班的课程终于结束了,不用整天担心一大堆的英语作业;奥数班八月初也该结束了,不用做奥数作业了……

  在八月,还有一个辅导班在等着我,那是我的第二个梦想——游泳班,这个梦想让我对未来充满憧憬。这个梦想会破灭吗?我真的不敢说。

 

    五年级:74185296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