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雨中我的青翠竹园梦_800字

风雨中我的青翠竹园梦_8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常住在姥姥家,姥姥家有一座漂亮的三层楼,纯白的楼就如纯白的我们。就在那座楼后面有一片竹林,那里有我最珍贵的回忆。

  小时候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在竹林里玩耍,因此那小小的竹林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也正是这样让它成为我心中永远不可代替的一片净土。

  小时候的我们是单纯的是天真的是执着的。哪怕是一个再简单再显然易懂的问题都非要亲身体验体验才行。

  记得小时候一次捉迷藏中偶然发现一条密道它的终点竟是房顶!突然好奇心如野草一样疯长,于是我背着大人悄悄的爬了上去,见到光的一瞬间吓了我一大跳,我从没想过姥姥家的楼竟然这么大,这样高!环顾四周我突然被一抹绿色所吸引,身体不由自主的朝它移去……待走近一看我愣住了,它竟是竹子!翠绿的竹子!

  从那以后房顶变成了我的秘密基地,那是的我常常踮起脚尖靠近房顶的边缘伸出手去购那最高的一片竹叶,也就是在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每一个竹子都是那么直。

  “姥姥为什么它们都是那么直啊?”我天真的指着竹子问道:“因为它是竹子啊,竹子当然是直的啊。”“哼。我才不信呢!我撅着嘴说道,我一定能找到弯的竹子!”

  从那以后我便特别喜欢刮大风、下大雨的坏天气。因为我认定那细细的竹子抵挡不住狂风暴雨的侵蚀。每每那时我都会披上雨衣跑进竹园细心地观察每一根竹子。

  时间一点一点的划过,仿佛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三年就过去了。在这三年里我和竹子一起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艰难险阻不过我们都挺过来了!在这三年里我和竹子谁都没有倒下……

  三年了。在这期间我似乎从竹子身上学到了些什么。是什么呢?不知?不对!就好想罩着一层雾一样懵懵懂懂。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也看清了那份懵懂,也离开了那片净土。一天我问了妈妈和姥姥同样的问题,然而回答却不尽相同。她赞美竹子正直、坚强、坚定……每每这时我都会自豪地说:“您的女儿就是一支翠竹啊!”

  时间如梭川流不息,转眼间姥姥家的房子在我的记忆中也只剩下一个模糊地影子,但那片竹林却成了我永恒的记忆!

 

    一年级:寒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